close

沒想到我第一次寫網誌竟然是這種情形
為了今天(8/13)熊熊的比賽
因上班地點有點遠及下班已經快6點
我還特地在前2天就寫好假單,請了今天下午半天的假
想說前幾天因颱風摧殘場地的關係,有好幾場延賽
今天在新莊因該可以比了,帶著愉快的心情出發前往場地

從我家那裡搭火車到台北,出發地點的天氣是晴天呢
在路程中到汐止已經變成有一些烏雲的陰天
心裡想不會到了台北就下雨
沒想到一出了台北火車站大門口
就看到霹靂啪啦的下起大雷雨,時間大約是4點10幾分左右吧
凡正一趟路程都過來,還是硬著頭皮搭公車前往棒球場的地點

坐在公車上,剛好我後面位置的一群人在談論棒球的事,也要去棒球場
就快到棒球場的大約前幾站吧
突然隱約聽到後面的在講電話
說比賽要延賽還不確定,過了幾分鐘已經聽到說確定比賽延賽
不過我也已經快抵達棒球場
走到球場售票口看到公告 "因場地下雨的關係今天熊象戰延至10/8斗六棒球場"

心理真是五味雜陳
上星期日熊熊在天母比賽,卻要著生命危險從高雄上來打了6局的比賽
今天下一場大雷雨卻延賽了真的是....

既然已經來就送熊熊們回飯店吧(中途離開一下場地)
回來後已經看到熊熊們站在門口等熊巴
因為暗暗的看不太清楚有誰
等熊巴倒車後,球員們一個個的上車
我趕緊拿著DV拍攝
只隱約看到有飛鵬、鍾承佑及林智平

因為離有一點遠沒辦法喊加油
只拍了2分多鐘熊巴就離開
那我也邁向回家的路程(已經五點半)
坐在公車的路途上,看地面上已經快乾了
才興起想要寫這篇網誌
希望下次寫網誌時,可以開心的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an4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